Tuesday, April 6, 2010

i miss u!!


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!!

我知道大家都一样
~~

秋, 预产期越来越接近,心情应该是也跟着紧张吧!

真的很抱歉, 在你怀孕的这段期间, 我都没时间

好好的跟你分享,分担你怀孕时的喜悦与 担忧!

但希望你有感受到我对你和宝宝的祝福!

“有儿万事足”相信宝宝出世后,就有排你忙了!

哈哈!! 忙归忙, 别忘了要好好照顾+保养自己哦!!

霜,看到你的部落格, 感受到你比从前不快乐!

是工作的关系吗?

要做新娘了, 要记得美, 是要从心里出发哦!!

所以, 开心应该胜过SKII hahaha..

我们都想看到美美水水的新娘!!

( 今天有收到你的信了, 放心,我们一定会出席你的婚礼!)

菁,

我想你还是每天都忙工作吧!

Olulu还有欺负你吗? 哈, 酱问好像很没礼貌,paiseh

但我们都想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照顾你!

你一个人在那边,没有家人的陪伴。。。

唯一可以依赖的当然是他,所以要是他欺负你,

一定要给我们知道!

玲,

Tawau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吧,我想以你受欢迎的程度,

应该很快和新朋友融入一起吧!

下一步的大算是如何?

SukiTawau吗?

我们下次聚会就是霜的大子! 十月!!

我相信一定会是另一个难忘的旅程!!

好想你们!!

期待十月的到来~~~

Molly

2 comments:

Tammy said...

嗯...看到你的留言,我的眼泪又开始滑落了。最近真的真的很容易流泪。是的...peter从网上找了好多关于忧郁症的资料。是的,我相信我真的患上忧郁症了。别担心~~我会照顾自己的。假如有多余的钱,窝窝头应该会去看医生吧!!

别说这个了~~是的!!各忙各的。最近因为心情欠佳,所以也没有什么心情写部落格。嗯...是的。因为工作的事情让我决定离开这公司。然后我和老板说会尽量在五月前离开公司,但是到现在我都没有什么关于面试的消息。我已经面试了五次了,但是都没有消息。是的,因为找工作的事让我喘不过气~~让我自己失去了信心。感觉很自卑!!好像完全没有动力了。每天只有悲伤。

啊!????

我真的很累了...不想讲了。

我会尽量做好自己的。

至于婚礼,真的很谢谢你们都捧场出席!!嘻嘻...我会尽量当个开心的新娘的。

我真的很想念大家~~

我爱你们!!:D

JeSS said...

茉莉,看到你的留言。很感动。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。怀孕后变得很懒,头脑变得很懒了,有时很想把怀孕的事一一记录下来,但是就是没有拿个劲。我还好啦,虽然有时心情也会灰灰的,虽然我的家婆总是给我添加压力,但是我还是我行我素啦,不然我想我早就疯掉了。

你呢,你过得怎样?

是的,时间真的过的很快。已经进入怀孕的最后一个月了,如果说心里没有恐惧是骗你的。我还蛮害怕的,可能会选择无痛分娩,老公说他会陪我进产房,这让我放心不少,至少我还有多一个人可以依靠。所以,现在可说是又害怕又期待,听起来好矛盾,哈哈!!不过,我们俩还是很期待看到我们的小公主。

甜蜜,不要让自己总是处在低潮。一个朋友对我说过,日子虽过的不好,但是我们还是要往好的一方面去想,这样我们才有可能看到新机会。加油哦!!还有阿,安心啦,我们一定会出席你的婚礼的,我们应该会在1号就会抵达嫔城,然后再3号晚上飞回来。我总是在期待,你的婚礼。期待看到你出嫁的样子,期待我们又再次相聚的日子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