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我们必备的东西~

Gua Tempurung 探险记

当当~这是什么?哈哈...这是一双拖鞋。是我要带去Gua Tempurung 探险的拖鞋哦!嘻嘻...
为什么我要带这双拖鞋呢?
因为Gua Tempurung的探险记会走在烂泥或着沼泽地。
我哥告诉我说,千吩咐万吩咐...叫我不要穿心爱美丽漂亮的拖鞋去爬Gua Tempurung。
因为短短的两三个小时后,我们心爱美丽漂亮的鞋会变成一双肮脏的咸鱼。
所以呢?朋友啊!千万一定要穿得清凉一点去Gua Tempurung 探险哦!最好是有绑着双裸的拖鞋哦!!
其实我是专程去买这双拖鞋的!
这是在BATA店买的,RM29.99。嘻嘻...你们也可以去买啦!!


还有就是一定要记得带Torch Light 哦!Gua Tempurung 是漆黑一片的,我们只能靠Torch Light来照亮我们哦!!
Night Walk
晚上的night walk我们必须穿包鞋哦!
还有在那儿过夜必须要带Jacket 或 sweater 哦!!因为晚上回很冷,不用air-con哦!那个salesgirl告诉我的。
我们必备的东西就到此为止啦!等我想到还需要带什么时,我才再留message啦!!
想你们哦!!也爱你们哦!!

No comments: